close

今天要跟老爺出門去high一下

目的地是新竹的一間嘻哈pub

準備是值得期待的

當我化了美美的妝

卻發現沒有衣服可以穿

以前身材中等的時候

總有一堆露肩.露背.露腿.露胸等等的性感衣服

不管是跑啪還是應酬

對自己總是相當有自信

自從變胖之後

每次要出門都是我最頭痛的時候

因為真的找不到衣服可以穿

希望這次我可以認真.努力的減肥

至少.至少

要瘦一半吧

加油

劉夫人

你可以的

不要忘記自己的至理名言

"我一定做得到"

希望瘦下來之後

可以讓老爺更愛我一點

甘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k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