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派出所正式提出告訴

光是做筆錄就花了我2個小時

這兩個小時讓我體會到人民保母的辛苦

原來他們沒有冷氣可以吹的

而且態度相當的好

唯有打字速度令我不敢恭維

尤其現在都是用電腦在做筆錄

看那一根手指頭在電腦上慢慢敲著

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

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覺得自己又朝著做自己更邁向一步了

為了心愛的人

或者是親愛的朋友

又或者是場面的和諧

我願意忍氣吞聲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一個好欺負的人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請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k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